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泰州:医药高新区环天禄湖跑步线路
2021-08-16 09:05:00  来源:学习强国  
1
听新闻

泰州医药高新区环天禄湖跑步线路东临鼓楼南路、南接三新路、西靠海陵南路、北至药城大道,环湖一圈,总长近4公里,主要为沥青和塑胶路面。

天禄湖风景区总面积约99万平方米,园湖水系约49万平方米,绿地50万平方米,景观绿地7万平方米,是一个以健康、活力、运动、科技为主题的大型公园。

园内水域开阔,岸线曲折,地势起伏,植物丰富,长长的步道凌驾水面之上,曲折玲珑,湿地风光优美,处处透露着时尚运动的气息。健身者踩着松软的步道,一边沿湖徒步、健走或者跑步,一边欣赏风景,轻松惬意。沿途有路灯,适合夜跑。如今,环天禄湖跑步线路已成为泰州城南跑步爱好者跑步打卡的好去处。

天禄湖公园内的建筑、桥梁、小品,别具特色。园内不同方位设置了多个廊道,回旋镂空的造型,让跑步和健走多了几分乐趣。东部的临水区域,设置了多个观景空间。和公园内供人纳凉的木亭不同,这些木结构的空间呈镂空的球状,不仅通风透气,还能在夏日遮挡烈日,抵挡风雨侵袭。南部区域建有架空步道,两旁是高低不一的木质栏杆,散发着透视感极强的现代气息。东南侧的运动设施最受欢迎,滑梯、蹦床、攀岩架和健身器材,都是市民健身的热门选择。

标签:跑步;泰州;天禄湖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