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群众比赛轮滑项目集训队赴铁铃关参观学习
2021-07-07 16: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省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项目集训队自6月15日在苏州运河体育公园集训以来,战高温,斗酷暑,挥汗如雨。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革命传统,更好激发队员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品格意志,7月2日上午,江苏省轮滑协会组织集训队赴铁铃关参观学习。

铁铃关位于苏州市西郊,建于明嘉靖三十六年(1557年),紧邻枫桥及大运河,毗邻寒山寺。1949年4月27日拂晓,中国人民解放军攻城之战在这里打响,与国民党守军发生激战,并彻底击溃敌军。铁岭关是苏州解放、迎来城市新生的见证,也是苏州人民万众一心、跟随中国共产党建设幸福美好新姑苏的见证。

跟随着讲解员的生动介绍,集训队员们来到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展馆,依次参观了序厅、多媒体展厅及铁铃关旧址,聆听了明朝抗倭斗争以及抗日战争、人民解放战争的光辉历程。多媒体展厅里,人民解放军从渡江战役到解放苏州的全过程情景呈现,使大家直观形象了解到这段光辉月岁、红色记忆。

参观结束后,集训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和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加强纪律性,提高执行力,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争取夺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理想和荣誉而战。

标签:苏州;江苏省;轮滑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