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第四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暨2021南京体育消费节启动
2021-05-21 21: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21 日,第四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暨 2021 南京体育消费节在南京凯瑟琳广场启动。据了解,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已经举办三届,是一项体育类设计比赛。大赛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承办,以“创想体育 翼动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赛事举办将优秀文化融入体育产业、融入民众生活,以生活化、产业化的创意实现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大赛5月21 日启动后,计划于8月底完成作品征集工作,11月底完成优秀作品评奖工作。大赛共设立7项参赛内容:视觉传达设计类、环境艺术设计类、数码影像类、工业设计类、服装设计类、体育文创产品设计类以及体育IP活动策划类。大赛设立评委会大奖1名,并设立创意设计奖,分类评选金、银、铜及优秀奖。

与大赛同时启动的2021 南京体育消费节,是为进一步加快南京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高质量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的尝试。活动自去年举办首届以来,通过线上消费、线下展销的形式,培育引导南京群众体育消费,激发体育消费动能,促进体育与民生、旅游、教育、金融的融合发展,提升江苏体育的品牌价值。

目前,第四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官网已经启动,想要参赛的选手可以通过官网了解比赛要求和参赛途径。南京体育消费节线上平台也已全面开放,线下展销会将在凯瑟琳广场持续三天时间。(主办方供图)

标签:体育消费;创意;设计大赛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