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昆山举办2023长三角气排球(昆山)邀请赛
2023-05-23 16:5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3长三角气排球(昆山)邀请赛于5月20日~21日在昆山市民活动中心艺体馆举办。来自上海市、浙江省、等长三角地区的气排球爱好者组成的20支队伍约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展开了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昆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昆山高新区文化体育站承办。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区域的体育文化交流也成了长三角一体化的一个纽带,近几年昆山市都积极对接“长三角”体育系列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参与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气排球运动是我国首创的新型群众体育活动,具有较高的竞技健身性与娱乐观赏价值,作为一种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健身爱好者参与。气排球运动在昆山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每年都会举办各种气排球比赛,昆山近几年也积极组队参加苏州市、江苏省及全国性比赛,并多次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了昆山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中比较出色的一个健身项目。

标签:长三角;昆山市;气排球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