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高邮举办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
2023-03-16 17:0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2日—16日,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在高邮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0个地级市的近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1个竞赛组别(13—15岁)和10个竞赛项目,比赛办法采用中国武术协会审定的《武术套路竞赛规则与裁判法》(2012)及有关规定,比赛难度动作采用《江苏省青少年武术(套路) 难度规则》。赛场上,长拳、南拳、太极拳、太极剑及枪术、刀术、棍术等项目轮番上演,运动员们充分展示了各地青少年武术套路专业水平和竞技风采。

本次冠军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教育厅主办,扬州市体育局承办,高邮市教体局协办,是全省选拔优秀武术苗子的重要平台。赛事期间,高邮市当好东道主,高质量组织、高标准保障、高水平服务,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得到了各地代表队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青少年武术;高邮市;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