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昆山市足球协会与昆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3-16 17:0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5日,市足协与市二院在市二院中部医疗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卫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足球协会、市二院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市足协副秘书长主持。市卫健委应急办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体医结合不仅有助于提升体育服务全民健康的能力及体育在公共健康服务的地位,还能提升科学训练水平,降低伤病率。此外,足协能优先提供市二院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名额及青少年足球训练培训指导,双方达到了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合作打造了体医融合的新名片,通过将百姓的健康关口前移,既为赛事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也为球迷、为百姓提供了更多的福祉,期待双方更加深层次的发展。

开展战略合作后,市二院高质量的健康服务将成为足球爱好者和运动员健康安全的守护者,专业的医疗救护和康复指导将确保他们在比赛及训练过程中有效远离运动损伤,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合作双方共同走出“体育+医疗”的高质量融合发展之路,为提升昆山全民健身服务质量、提高全民健康做出贡献。

标签:健康服务;战略合作;足协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