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洪泽区举行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舞公益培训进湖区启动仪式
2022-06-06 14:0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4日,淮安市洪泽区在国家4A及景区水釜城举行“喜迎二十大 幸福舞起来”淮安市洪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西凤杯”广场舞公益培训进湖区启动仪式,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的广场舞领队、骨干近300名广场舞大使参加活动仪式。

本次广场舞公益培训进湖区启动仪式,是为了响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办公室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湖区行”活动精神、及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带全民健身康的目的,丰富洪泽湖湖区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为了保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洪泽区广场舞协会召开了预备会议,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进入现场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加活动人员扫码进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此次培训,拉开了淮安市洪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舞进湖区培训的帷幕,下面将直接将广场舞培训开展到洪泽湖边,让湖区群众直接参与进来,现场学习。

标签:广场舞;新时代;湖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