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盱眙县召开全民健身暨体教融合联席会议
2022-05-25 10:5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4日,盱眙县召开了全民健身暨体教融合联席会议。

对于2022年盱眙县全民健身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补短板,建设体育场地,解决群众健身场地不足的问题。同时还要补上“管理之短”,建立起“建设、管理、养护”闭环服务机制。二是增活力,提高场地设施使用率,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三是办赛事(包括参加赛事),精心打造品牌健身活动;大力发展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全力备战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四是促融合,深化推进体教融合和体卫融合。实施青少年体育“5621”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内体育活动和青少年体育训练。加快推进旧铺卫生院运动促进健康机构试点建设工作。五是保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健康盱眙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青少年体育;全民健身;;5621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