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龙城先锋在行动!常州市体育局践行抗疫社会担当
2022-03-23 10:05: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在关键时期。常州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外,均居家办公或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组织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做好防疫志愿服务。

“明天早上六点半前到天宁区局前街社区唐家湾小区核酸检测点集合……”临近夜晚10点,从疫情防控指挥部传来任务。今天一大早,志愿先锋队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钦利带队,10人全员到岗,无一缺席。

近日全市正集中开展两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点现场工作任务繁重。天阴雨湿气温低,大家毫无怨言,各司其责,分工协作,服从组织任务安排。

现场,志愿先锋队积极协助做好维护现场秩序,发放“已检测凭证”,登记信息等工作,看见行动不便的老人,会主动上前搀扶引导,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市体育局始终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持续为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贡献常州体育力量。

标签:疫情防控;防疫;体育局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