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如皋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2-03-10 10: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为进一步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增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文体旅系统新时代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8日,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全系统100多名女同志报名参赛。

本次运动会本着“突出趣味性、兼顾竞赛性、强化协作性、体现参与性”的原则,设置了单人项目筷夹羽毛球、托球跑、跳绳、瞎子敲罗、两人三足和集体项目同心击鼓、穿越呼啦圈。这些项目既有速度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既有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有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是一次融综合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会。

比赛中,参赛职工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高昂的士气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团体项目前三名和单人项目的前六名。

标签:如皋;精神文化生活;趣味运动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