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运会篮球预赛、篮球(五人制)决赛、蹦技、手球、足球决赛、击剑项目竞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1-12-22 11:46: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有序推进第二十届省运会篮球预赛、篮球(五人制)决赛、蹦技、手球、足球决赛、击剑项目赛事筹备与保障工作,12月20日下午,省运会篮球、蹦技、手球、足球、击剑单项竞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泰州市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泰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洪澄,赛事负责人徐小军、梁明,单项竞委会各单位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洪澄对各单项竞委会下一阶段工作内容提出明确几点要求:

1. 要贯彻精神,落实要求,抓紧形成工作方案;

2. 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推进赛事的相关工作。

3.防疫防控工作要及时要到位

4.加强赛事工作的安全,规范并高效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5. 对赛事服务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加强培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第二十届省运会赛事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梁明介绍了六项赛事的筹备进展情况及单项竞委会各处室工作职责,并安排部署了各单项竞委会各单位下一阶段的工作。各单位参会人员对六项赛事具体分工及各项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

标签:赛事;单项;省运会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