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民迎省运丨靖江、海陵相继举办广场舞大赛
2021-12-21 13:06: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17日,尽管寒潮来袭,但仍然阻挡不了广场舞人群喜悦迎省运的激情。当天上午靖江市,下午海陵区,一天两场广场舞大赛,将岁末冬日里"全民迎省运"活动推向最高潮。

上午9时,"健康泰州动起来"的旋律在靖江市体育馆内回荡,来自各镇街12支参赛队伍200余名选手齐跳该曲目,拉开了"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2021年靖江市广场舞大赛的序幕;随后,经过规定曲目"风华正茂再出发"和自选曲目的两轮精彩演绎,将该市岁末年终"全民迎省运"活动推向新高潮。最佳表演奖和优秀表演奖颁给各支代表队。

下午2点半,随着海陵区副区长曹锦明宣布:"2021年海陵区'健康泰州动起来'广场健身舞比赛开幕!"来自区级机关和各镇街26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集体展示专为迎省运打造的曲目"健康泰州动起来",现场气氛热烈,旋律动感十足,舞姿激情四射,体现了主城区全民迎省运的喜悦心情。值得点赞的是,海陵区今年广场健身舞比赛的最大亮点是:参与者为清一色区级机关部门单位和基层镇街的正式人员,这在全市乃至全省尚属首创,37个机关单位(有联合组队)和11个镇街参与,在一定程度上诠释了全民动起来的丰富内涵。比赛以两支队同场演绎为一轮,26支队经过13轮pK,最佳表演奖、风采奖和活力奖各有其主。

两场广场舞大赛闭幕颁奖时,靖江市和海陵区同获江苏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先进区县牌匾;靖江市斜桥镇和海陵区苏陈镇同获先进街镇牌匾。

标签:海陵区;广场舞;靖江市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