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篮球U系列比赛在连云港东海举行
2021-12-09 10:5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7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连云港市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篮球U系列比赛在东海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时间为12月7日-10日,共有来自全省8个市14支代表共204名运动员参赛(男女代表队各7支)。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42场),男女篮比赛在主馆及副馆同时开打。篮球U系列比赛旨在加强我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建设,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养成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营造健康文明、奋发向上的青少年体育氛围。

篮球U系列比赛为运动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以及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运动员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为进一步发掘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提供力量支撑。同时,赛事承办方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按要求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并进行实名登记,确保赛事能够圆满举行。

标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比赛;东海县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