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乒搏向上!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常落幕
2021-12-08 10:14: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3日,受疫情影响推迟举办的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15-17岁组)比赛在常州市武进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武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体育局承办。

来自全省11个代表队共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常州市派出17名运动员征战。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六个项目。赛事共计4天,于12月6日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代表着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的最高水准,寒冬的凌冽没有冰冻运动员们的热情,偌大的体育馆瞬间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拼搏,好戏连台;裁判员们兢兢业业,严格执裁。

中国乒协副主席、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处处长刘斌、一级主任科员廖武林,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常州市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居敏俊、副局长陈海明等领导到场指导。

此次锦标赛的举办,一方面为江苏省青少年体育运动选拔优秀人才,另一方面也给运动员创造了交流的平台。赛事旨在为发掘、选拔、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作保障,促进江苏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比赛实施“酒店+场馆”闭环管理,不接受未报名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报到,所有赛会人员抵达赛区后,需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为办好本次比赛,保障比赛安全、有序开展,赛区建立了体育赛事和活动相关风险研判、方案审核、应急响应等工作机制,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完善场馆、酒店、餐厅、交通工具和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

报到当日,对所有参赛人员统一进行了核酸检测;现场按时按计划进行消杀,做到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此外,在赛事安保、医疗救护、后勤保障方面也都专门做了预案和相关措施。

标签:江苏省;常州市;体育局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