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凤凰曦城体育公园正式开园
2021-12-03 18:02: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2月2日,位于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周山河畔的凤凰曦城体育公园正式开园,泰州市民又多了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凤凰曦城体育公园位于周山河北侧,泰州大道至海陵路段,面积约10万平方米,体育设施面积约1万平方米。公园里有健身步道2000米,七彩半场灯光篮球场7个,轮滑练习场2个,后期还将加载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的相关设施。这些运动健身场地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董维华表示:“场地设施是体育事业发展的基础,借着省运会的东风,泰州乘势实施了‘体育为民突破行动’,利用公园绿地空地等建设体育公园。凤凰曦城体育公园的建成填补了南部新城体育设施的空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锻炼,在运动中感受快乐。”

目前,我市“双水绕城”景观步道已基本建成,总长27公里。在“双水绕城”项目周边,今年共建成15个体育公园。其中,今天开园的凤凰曦城体育公园以“活力”为主题,包括步道、篮球场,羽毛球场在内的多个运动场地,崭新完备的体育设施吸引了周围的市民前来运动健身。

标签:体育公园;凤凰;泰州市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