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深入挂钩联系点开展“文明淮安展新姿 ‘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
2021-11-03 14: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办好群众身边事,引导淮安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见行动、出实效、作表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淮安市体育局深入挂钩联系点开展“文明淮安展新姿 ‘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建新功,服务群众提质效。

强化组织协调。淮安市体育局定期与水渡口街道、合肥路社区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合肥路社区工作情况、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社区党员、居民的诉求。投入专项资金10万元,帮助协调解决挂钩社区小区内基础设施不够完善、文明城市氛围营造不够浓厚等问题。7月份,与社区党委共同研究制定了结对共建协议,进一步细化结对共建方案,推进组织实施。

党建工作联动。淮安市体育局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活动,协调解决社区出现的困难问题。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履行结对共建职责,在了解合肥路社区抗击疫情情况后,协调4顶遮阳帐篷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助推社区一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共同守好筑牢疫情防线。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开展进社区慰问活动,投入慰问资金1.05万元,组织慰问城镇特困家庭、孤寡老人、退休老党员等特殊群体25人次。

提升服务水平。淮安市体育局积极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组织开展“文明淮安展新姿 ‘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实行“局领导+局机关+局属单位”的“1+1+1”联勤机制,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常态化进社区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等志愿服务达85余人次,挂钩社区环境得到很大提升,共建成效显著。(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淮安市;社区;党员干部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