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在仪征挥棒
2021-10-28 11: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朱智军)10月23日,2021年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在仪征综合体育场馆棒垒球场开赛,这是2021年仪征市第二项全国性赛事。

本次赛事由中国垒球协会和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扬州体育局、仪征市人民政府承办,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中体仪征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来自山西、山东、陕西、四川、广东、江苏、上海6省1市的17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齐聚仪征,为了本次比赛的最高荣誉在这片土地上挥洒拼搏的汗水。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10月22日晚,2021年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组委会技术会议在仪征综合体育场馆会议中心召开,就赛事筹备、赛风赛纪、疫情防控、赛事规程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阐述并提出要求。会后,组委会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医疗组在接待酒店为所有来仪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标签:仪征市;体育场馆;垒球锦标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