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淮安市体育局稳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1-08-06 09: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淮安市体育局党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立足工作岗位,把疫情防控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工作”,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两在两同”建新功实践刻在鲜红的党旗上,把责任担当书写在抗疫一线。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向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传达了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调整完善疫情防控职责分工,明确专人专班负责,明确消杀防疫举措,明确应急处置方案,明确重点任务目标,明确涉疫工作人员防护保障。

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通过工作群、电话等形式,第一时间下发疫情防控通知,暂停举行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指导各县区体育部门对所有进入公共体育场馆、健身房、体彩站点的工作人员和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面对全市体彩实体店人员流动较多,疫情传播风险较大等问题,淮安体彩中心在市体育局党组精心指导下,通过工作群和销售系统广播发布信息,对全市体彩实体店进行排查。

精心对接,支援保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抗疫大局,市体育局全面落实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措施。淮安市体育局机关党委认真履行结对共建职责,在了解合肥路社区抗击疫情情况后,协调4顶遮阳帐篷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助推社区一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共同守好筑牢疫情防线。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淮安体彩中心在了解到位于淮安南出口的防疫一线有着物资紧缺的情况,第一时间内为身处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高速5大队及交通执法大队送去了体彩遮阳帐篷,希望能够为现场的逆行英雄们遮风挡雨,减轻酷暑带来的恶劣工作环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爱心。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