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深入防疫一线 淮安体彩迎难而上
2021-08-03 16: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淮安体彩中心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市体育局党组精心指导下,全面动员、全员出击、分秒必争,从严、从速、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办公场所到淮安体彩中心实体网点,从单位到个人,要求人人做好防疫、处处做好防控,以扎实举措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网。

在做好自身防疫防控的基础上,淮安体彩中心深入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支持淮安的防疫工作。面对体彩实体店人员流动较多,疫情传播风险较大等问题,淮安体彩中心在市体育局党组精心指导下,通过工作群和销售系统广播发布信息,对全市体彩实体店进行排查。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淮安体彩中心在了解到位于淮安南出口的防疫一线有着物资紧缺的情况,第一时间内为身处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高速5大队及交通执法大队送去了一顶顶体彩遮阳帐篷,希望能够为现场的逆行英雄们遮风挡雨,减轻酷暑带来的恶劣工作环境影响,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体彩爱心。淮安体彩中心的党员同志们也纷纷报名要求参与现场的防疫工作,等候党和国家的召唤。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面对“卷土重来”的疫情,不退缩、不畏惧,是全体淮安体彩人的决心,淮安体彩人要用实际行动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淮安;疫情防控;体彩中心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