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战疫情、迎省运、学党史 泰兴“跑步学党史”上线
2021-08-03 08:5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泰兴市文体广旅局推出了一款线上“跑步学党史”软件,便于市民边跑步健身边听党史故事,强健体魄的同时丰富头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这是泰兴继去年开发 “奔跑吧泰兴”APP后,推出的又一健身创新举措。“明年省运会即将在泰州召开,今年又是建党100周年。推出线上跑步软件,旨在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战疫情、迎省运、学党史,充分调动老百姓健身积极性,寓教于乐,感受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好地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和创造美好未来。”泰兴市文体广旅局局长说。

“跑步学党史”软件专门设置了一条线上“两万五千里长征路线”,老百姓只要打开软件,每天跑步的步数和距离直接同步,系统会根据步数进行积分统计,达到一定分值就会获得对应的实物奖励。

为了方便老百姓边跑边学,软件专门设置了“听党史故事”“读每日金句”、“学党员先锋”、“看红色泰兴”四个子栏目,其中,“听党史故事”收集了全国100多个优秀地方党史故事,“学党员先锋”精选了百名革命先烈故事。“看红色泰兴”则立足泰兴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向百姓介绍新四军黄桥纪念馆、杨根思烈士陵园等革命红色教育基地。

目前,泰兴市已建成“城市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农村20分钟体育健身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该市将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将市民健身活动阵地进行线上线下融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学党史紧密结合,保证全民身心健康,提高幸福获得感。

标签:泰兴;党史;跑步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