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仪征市举办第七届运动会乡镇部、行业系统部羽毛球比赛
2021-06-25 11: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20日,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乡镇部、行业系统部羽毛球比赛在仪征综合体育场馆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市的6个乡镇(园区)、17家行业系统部门1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只设置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每盘三局两胜。其中行业系统部第一阶段分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按积分排列名次、决出小组前两名进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乡镇部共6支代表队分一个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按积分排列名次,决出前六名。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尽情挥洒汗水,激烈角逐胜负。在紧张的隔网对抗中,时而可见奋力扣杀,时而可见轻盈吊球……,参赛选手们熟练地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精湛的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青山镇、真州镇、新城镇获乡镇部前三名;教育局、卫健委和技师学院包揽了行业系统部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全市各乡镇、各行业系统的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和切磋技艺的机会,助推该市羽毛球运动健康蓬勃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干部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社会氛围。

标签:行业系统;羽毛球;乡镇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