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打掼蛋,赢大奖,掼蛋大赛王者归来!
2021-06-24 18: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20日,“郎牌特曲打掼蛋,赢金条”品牌活动在南京、南通、泰州、盐城、扬州、徐州、镇江、常州八地启动。

起源于江苏的纸牌竞技游戏“掼蛋”,2016年被国际智力精英赛列为表演项目,和象棋、围棋、桥牌等一样,不仅比脑力,还比拼团队配合,讲究战术,是一项高规格的全民健身体育比赛项目。据了解,郎牌特曲在江苏开展了多次掼蛋精英大赛,受到不少人的欢迎。

本次活动分为海选赛和城市总决赛,活动为期两个月,将从6月20日持续至8月21日。共设四个奖项,每个奖项均有丰厚的奖品,包含郎牌特曲、华为手机、纯金纪念品。(具体参赛方式详询当地经销商)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还设置抖音挑战赛,赛事将在6月28日正式上线。6月20日起,微信搜索“郎牌特曲菁英荟俱乐部”,或扫描所在城市公交车身活动二维码,也可以关注各经销商门店物料扫码进入小程序参与活动。

牌逢对手,以酒会友。这是一场趣味十足的“掼”军争霸赛,也是一场斗智斗勇斗魄力的巅峰对决,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技术了!赶紧来报名吧~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