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部门球比赛落幕
2021-06-10 14: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由镇江市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主办,镇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镇江市门球协会协办的群体部门球比赛在滨江门球场、古城公园门球场举办。

本次比赛共16支球队,分别是丹阳市一队、丹阳市二队、句容市一队、句容市二队、扬中市队、丹徒区队、京口区队、润州区队、镇江新区队、老干部局队、江苏大学队、军休二所队、军休三所队、军休四所队、市人行队、市供电公司队。这16支球队分成四组,分别在古城公园门球场和滨江门球场展开了分组赛,并决出了前8名,分别是丹阳市一队、丹阳市二队、句容市一队、句容市二队、老干部局队、军休二所队、丹徒区队、市人行队。最终丹阳市一队、军休二所队、丹徒区队获得前3名。最后,组委会为获得前8名的球队颁发“优胜奖”证书。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部门球比赛在奋进拼搏,团结和谐,健康愉悦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标签:镇江市;门球;丹徒区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