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开展游泳场馆专项安全检查
2022-04-26 10:4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根据4月20日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为做好游泳场馆安全管理工作,4月21日,相关负责人带队对文旅集团、国贸酒店等游泳场所开展走访、谈话。

相关负责人指出,各游泳场所要认真吸取郑州金水区东风路五洲温泉游泳馆坍塌的教训,切实履行场馆的主体责任,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同时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游泳场所未复工复产的这段时期,重点做好游泳场所的结构检查、日常维护和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为市民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4月20日以来,张家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日常的巡查中,重点加强对游泳场所的巡查,对存在改造、施工的游泳场馆,提醒业主及时完善施工报备手续,加强人员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对正常施工游泳场馆,联系属地区镇、街道跟进施工安全监督管理。截至目前,共检查游泳场所35家,发现正在施工的游泳场所2家,均已反馈至所属区镇、街道。

下一步,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将对市游泳馆等场所的结构鉴定情况开展持续跟踪,同时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游泳场馆复工准备阶段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游泳环境。

标签:游泳场所;游泳场馆;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