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宿迁市:宿城区古河社区文体公园
2022-11-07 09:3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宿迁市宿城区屠园镇古河社区文体公园位于古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面,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其中园路及铺装路面用地1500平方米,体育休闲用地5300平方米,绿化用地3200平方米。

2020年4月起,屠园镇在原有广场基础上进行改造提升:一是对原始绿化进行修整并新建部分绿化,让广场显得更加整齐美观;二是新增笼式篮球场、乒乓球桌、健身路径、健身步道、文体广场等健身设施,为体育爱好者提供更多活动空间;三是新建景观花圃、文化墙装饰,提升广场档次;四是新建乡村大舞台,为社区文艺爱好者提供活动场所。广场建成后,划分了文艺演出区、体育健身区、休闲娱乐区和广场舞蹈区。

近年来,该镇已在文体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系列大型文艺演出5场,观看群众近万人。现在每天都有上百居民前来,公园已成为社区群众参加文艺活动、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标签:广场;文艺演出;文体公园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