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盐城:射阳县合德镇双龙社区后羿体育公园
2022-10-19 09:4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后羿体育公园位于盐城射阳县合德镇双龙社区人民西路南侧,占地面积近60亩,体育休闲用地达50%,是集休闲、娱乐、游玩、观赏、健身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公园,也是射阳标志性的景观。公园最大限度地采取生态护坡、草木隔离技术,采用原生石木构筑框架,通过植物造景、植物造型,打造生态品牌。

园内风景优美,紧邻国家4A级旅游景区息心寺、千鹤湖、安徒生童话乐园。园区体育设施建设纳入全县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十分钟健身圈”建设,建成高质量笼式灯光足球场11人制1片、5人制2片、篮球场3片、乒乓球场4片、7.5公里健身步道和1套智能二代健身路径等体育设施,还建有看台、景墙、喷泉、园路、荷塘叠布、花廊步道、阳光大草坪及其他附属设施。

公园对市民免费开放,常年开展球类、健身跑、绿色骑行、广场舞、瑜伽、健身气功、太极拳等活动,每年举办10多次足球联赛、篮球邀请赛、广场舞选拔赛等,每天3000多人来这里健身休闲,全年辐射达120万人次,成为周边跑团、市民跑步健身的首选场所。

标签:健身;公园;体育设施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