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海陵区“高颜值”健身步道就在这里!
2022-06-08 17:11: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省运会举办在即,大家也要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哦!今天向您推荐海陵区的高颜值健身步道,让运动与享受融为一体。

环凤城河步道

环凤城河步道总长10.4公里,步道周边设置了墙体彩绘,灯箱、标牌、体育小品等,营造出浓厚的健身氛围。

步道沿途还打造了4个特色主题广场,被誉为“江苏最美健身步道”,串起泰州古城30多个风景名胜,置身其中,能充分领略到泰州“州建南唐”的历史厚重,“文昌北宋”的底蕴积淀。

哪怕只是走一圈心情都会变得非常舒畅。

引凤路健身步道

引凤路健身步道,依引凤河而建,自老街福龙桥起,向南一直到周山河路结束,总长约5公里。

引凤路健身步道建有多处亭台楼阁,沿途栽培各种花草树木,步道两侧均为居民小区,很多市民在此晨跑晚练。

沿河步道全部有绿化覆盖,公共绿地面积高,空气清新,道路平坦,随处可以热身、拉伸。这里既有沿河风景又有街道小区,是泰州城区市民较为喜欢的跑步、健身线路。

人民公园

泰州人民公园地处主城区南部,东、西、北三面均与居民小区相邻。公园占地总面积为16.8万平方米,规划结构上形成以科普展览为中心,以群众活动区、安静休息区、植物景观区和文化活动区为辅的基本格局。

公园以突出植物景观为特色,充分利用地形地貌,做到丘陵起伏,碧水长流,林木葱郁,鸟语花香。

作为泰州首个健康主题公园,人民公园内在环形主园路和外侧人行道都设有健康步道,环形主园路内设有健身锻炼器材、健康宣传栏,在大自然中锻炼的同时还能实时监测数据,体验感真的很棒!

智堡公园

智堡公园位于泰州市主城区北部街区智堡村,市区鼓楼路与运河路交叉路口,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

根据周边水网纵横的特点,智堡公园临水而建,智堡河与智堡后河穿园而过,为此将公园围成“半岛”形状。

标签:心情;健身步道;泰州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