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连云港市体育局积极做好健身场所消杀工作
2022-03-28 10:2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连云港市新冠疫情突发以来,市体育局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毫不放松抓防疫,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方面,每日消杀健身场所。根据市相关要求,市体育局迅速落实,3月14日晚将文件精神传达至全市体育系统,切实增强做好消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3月15日早,市、县、区全面启动对体育公园、健身路径、大型体育场馆等体育场所的消杀工作。每日上午十点报送消杀工作开展情况。至3月26日,全市日均消杀561处、11.8万平方米健身场所。同时要求各单位建立健全消杀工作等台账,做到信息完善、杜绝漏洞,促进消杀工作取得实效。另一方面,发文指导县区体育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市体育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要大力开展环境消杀,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通知》(连疫指消毒发〔2022〕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消毒工作的通知》(连疫指消毒发〔2022〕3号),压实主体职责,强化消毒工作责任落实。

标签:消杀;疫情防控;消毒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