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加快场馆建设 全力备战省运
2021-06-18 10:23:00  来源:泰州体育  
1
听新闻

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在泰州举办。盛会在即,泰州各地正在紧锣密鼓抓建设,掀起场馆建设热潮。目前,18个比赛场地中已经有6个场馆全部完工,其余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在泰州市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游泳馆场地的玻璃幕墙和屋面装饰板的安装。目前,游泳馆施工进度已完成75%,幕墙和金属屋面施工都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作为第二十届省运会的主场馆,泰州市体育公园主要建设一座3万人体育场、一座6000人体育馆、一座现代化游泳馆和一座全民健身馆。目前已完成体育场管网安装、游泳馆给排水系统安装、体育馆给排水管网安装,健身馆一、二层内装基层完成70%。

泰州市体育公园项目副经理林网朋表示:“整个体育场的进度目前已经完成85%左右,金属屋面和外幕墙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的二次装修。一场三馆正在积极地组织人力、物力,加班加点,确保年底能具备试运行的条件。”

在做好主场馆建设的同时,泰州各地相关省运会比赛场地建设的步伐也在加速推进中。姜堰区体育馆是第二十届省运会场馆建设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水电、通风、消防等设施安装。

姜堰区体育馆项目施工队长曹义日表示:“高难度部分已经进入尾声,剩下室内的吊顶以及内墙的卫生间贴砖都开始进入准备施工阶段,吊顶这一块主龙骨基本已经完成,涂料也在进行当中,进入扫尾阶段。”

为办好省运会,泰州市共新建改造18个比赛场地。其中,医药高新区体育文创中心,泰州市体育中心田径场改造项目,泰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项目,姜堰区文体中心一期足球场项目,凤栖湖体育生态园项目山地自行车场地等6个比赛场地已经全部完工。其余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建设之中,确保年底前交付使用。

标签:省运会;泰州市;场馆建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