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邗江区星耀天地主题购物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第三批体育服务综合体
2020-07-06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文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王文松)近日,江苏省体育局公布了第三批体育服务综合体名单,扬州市邗江区星耀天地主题购物中心榜上有名。本次认定工作经过单位申报、市级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16家申报单位为第三批体育服务综合体,邗江区星耀天地主题购物中心是扬州市唯一入围的单位。目前扬州共有3个体育服务综合体,其中2个在邗江区。

星耀天地主题购物中心位于在扬州市邗江区新盛街道,是邗江区为引导有运动意向人员转换就业观念,鼓励和扶持自主创业而设立的集儿童培训、体育运动、康复理疗为一体的特色运动综合体项目。项目占地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体育服务相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内包含了迪卡侬运动超市、健身房、游泳馆、跆拳道馆、瑜伽馆、街舞俱乐部、笼式篮球场、室外儿童卡丁车等。

近年来,邗江区为拓展体育运动空间,加快体育服务综合体建设,以“体育+”、“+体育”为核心,融合旅游、休闲、会展、娱乐、文化演艺等多种业态和配套服务。在体量较大的商业服务体内植入体育元素,引入运动健身、体育培训、冰雪轮滑等时尚体育项目,融合体育、文化、旅游、娱乐、展览等业态,满足消费者休闲、健身、购物、娱乐、商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需求,创造了独具吸引力的区域性消费中心。

标签:邗江区;体育服务;综合体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