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京市溧水区体育馆
2020-10-07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溧水体育馆位于溧水区体育公园内,定位为丙级体育建筑,规模为中型,满足举办地区性和全国单项比赛的要求。体育馆总建筑面积约为14296平方米,4000多座,其中固定看台2000多座,可举办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体操、街舞等大型比赛。

溧水体育馆先后承办了包括中国女篮国家队系列对抗赛、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中美女排对抗赛、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世界街舞锦标赛等多项国家级以上大型赛事活动,同时承办了一些省级、市级、区级文体赛事,通过租赁方式引进停车场、文化体育培训等服务行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为整个公园积攒了较高的人气,带动了周边地产、商场、影城、餐饮等商业设施发展,进行多业态联动发展,将体育赛事与文化娱乐进行了良好的结合。

溧水体育馆积极落实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在不影响正常计划安排的原则下,针对中小学生、老年人、残疾人、各体育协会的临时性的公益性健身及培训活动免费开放。对区文旅局(体育局)参与举办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及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其他公益性活动免费开放。每年免费进行社会指导员、太极拳、广场舞等培训,进一步丰富体育赛事。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