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市体育馆
2020-10-21 1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通市体育馆始建于1984年,1986年建成投入使用,是南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体育场馆,见证了南通体育事业发展的历史,承担着南通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体育功能。体育馆占地面积7791.48平方米,1995年增建4片网球比赛场地,其中:室内网球场地2片,面积2300平方米,建馆以来,承办了第十届全运会击剑比赛、第十六届省运会、2008年安踏全国排球大奖赛、2009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2016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国际男篮拉特拉斯系列赛、2017年“体彩杯”四国男子篮球挑战赛、“特步杯”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2018年“瑞升杯”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通站)暨2018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2019年“特步杯”全国男子排球赛等多项国际国内体育赛事,多次获得优秀赛区和优秀比赛组织奖等众多荣誉,同时也是南通许多重大活动的主阵地。

南通市体育馆自2013年年底对外运营,未发生各类重大事故,改建后的体育馆继往开来,管理制度完善,机构设置健全,设施齐全,设备完善,维护完好,符合正常使用要求,能满足多样化体育健身及其他活动需求,并积极开展一系列群众体育活动,以提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促进体育事业发展为宗旨,组织开展体育竞赛、业余训练和全民健身活动。

南通市体育馆积极对照省、市关于大型场馆免费开放的相关政策要求,严格对照相关要求落实,每天开放16小时,全年开放362天,近三年免费低收费服务健身群主103万都人次。并配备专人专职负责,切实履行相关职责,所有项目全是最低价开放,全部户外区域及部分项目实现免费开放,确保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卓有实效的开展。

在做好免费低收费的同时,本场馆还承办了各类体育赛事、群体体育及文化等活动,积极承办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及公益性培训和健身技能培训班。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