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09 镇江·孙荣梅
2020-10-23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是倾注爱心,热心公益。积极从事广场健身操社会指导工作,耐心细致带领和辅导群众广场健身。积极主动向健身操队管理群出谋划策,努力提升群众广场健身的水平与质量。

二是不计名利,主动奉献。她积极参加操队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为操队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和帮助。

三是苦练技能,精益求精。作为一名操队领操员,孙荣梅积极参加健身操技能培训,并刻苦钻研。坚持做到先学一点,多学一点,做好一点,练好基本功,打牢为群众健身服务的基础。当有新操学习任务时,她坚持在家中学,对着镜子练;如遇雨天,还会与其他操友一起在地下车库练习,直到学懂学通。坚持把最好的演示状态留给广场,把最标准的动作教给群众。孙

荣梅积极参加润州区组织的各类健身活动、大型系列庆祝活动及操队组织的周年庆、年会、外演展示,积极参与并获得2019年润州区健身操比赛团体一等奖。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