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66 连云港·李婷婷
2020-10-22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李婷婷,江苏省健身健美项目一级社会指导员,现任灌云县瑜伽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2013年以来,她就积极投身瑜伽教学,一直致力于将瑜伽这门古老的生活艺术融入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加健身锻炼,倡导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生活方式作出了积极努力,先后培养了50多名专业瑜伽教练和近2000名瑜伽爱好者。平时积极参加由国家和省、市体育主管部门举办的各种瑜伽教学培训。今年疫情期间,她创新思路,主动开通抖音号,在家中无偿为广大瑜伽爱好者进行网络教学直播,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李婷婷获得的荣誉有:

2018.09,获“沙坡头杯”第四届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沙漠滑沙(女子)三等奖;

2020.01,获得国家健身瑜伽初级晋段官;

2020.07,获得国家健身瑜伽一级裁判员;

2020.07,获得国家健身瑜伽六段位;

2020.08,获得江苏省健身健美项目一级社会指导员;

2019.12、2020.08,连续两年担任连云港健身瑜伽二级社会指导员灌云站瑜伽指导老师、主讲老师。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