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65 连云港·于霞
2020-10-22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于霞,女,195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赣榆区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秘书长兼直属健身队队长,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1976年6月参加工作,1976年至2003年在青口镇医院任护士长;2003年至2014年在区人民医院任院内感染科科长等职。2014年10月退休。

自2006年以来,于霞积极参加社会体育活动。如今是江苏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江苏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公益之星”,连云港市赣榆区广场健身操舞运动协会秘书长兼直属健身队队长。

于霞连续10多年坚持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每周7天辅导群众开展健身活动,指导传授方法,传播科学健身理念。特别是2018年,于霞组织并担任教练在城区举办了8次广场舞培训班,每次培训人数都超百人;在15个镇分别举办了15场培训班,每场培训人数都在60人至100人,为基层培养输送了一批批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骨干。

赣榆区广场健身操舞运动协会直属健身队人数达到60多人,活动健身地点是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大厅,于霞既是队长,又是编导,还是主力队员,该健身队在全区群众中有一定的影响。参加全国、省、市、区比赛多次获奖:荣获2015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江苏赛区)”一等奖、2016年广场舞“跳”到香港、澳门和江苏电视台、荣获2016年连云港市广场舞大赛第一名、荣获2016年赣榆区青口镇广场舞大赛一等奖、荣获2016年至2018年全区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第一名、荣获2018年连云港市广场舞大赛第二名。

于霞经常参加上级培训,自觉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加国家、省、市培训班,不断提高体育健身理论和技能水平。2016年至今,每年参加国家、省、市培训班10次以上。每次参加上级培训班后,都举办百人以上培训班,将在上级参加培训的新的健身项目传授给本区社会体育指导员,让健身项目在镇、村(社区)生根、发芽、开花。

于霞获得的荣誉有:

2006年荣获县老年体协老年体育先进工作;

2010年至2017年连续7年荣获区文广体局老年体育先进工作者;

2018年被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授予2014年至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

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活动“公益之星”等等。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