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14 泰州·皮海祥
2020-10-23 20:12:00  
1
听新闻

皮海祥,男,汉族,1970年10月出身,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泰州市游泳协会党支部书记、泰州市泳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长年坚持游泳、冬泳。

一、组织参与、成功承办4届中国•泰州凤城河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2019年承办22届全国公开水域锦标赛,使泰州这项传统的群众游泳赛事,正式上升为国字号品牌赛事。连续4年被国家游泳中心表彰授予为优秀组织奖单位;泰州市游泳协会被江苏省表彰为“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省5A级社团组织。

二、担任救生自愿者服务站和海陵区水上救援志愿队队长。动员全体游泳协会会员,全员参与救生,近年来先后抢救落水群众54人次,4名会员受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表彰奖励;救生自愿者服务站、2名救生自愿者被泰州市表彰为先进单位和个人;2016年1名会员被表彰为泰州市“十佳最美志愿者”,其见义勇为的事迹向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弘强会长汇报,得到领导的高度肯定。

三、积极组织实施公益活动,个人捐献物品和现金20多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大型公共体育活动。今年2月向湖北省和泰州市体育局分别捐赠500桶和80桶消毒卫生湿巾用于公共体育设施; 2016、2017年向游泳协会、全国水域邀请赛赞助班爵品牌浴巾2900条,价值14万5千元;2018年现金资助泰州市游泳协会用于市青少年游泳队训练经费2万。他还倡议组织协会成员为身受重伤的会员康慨解囊,捐款近6万元,联系救治、协调救助,使他能治愈康复。

四、泰州市泳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第一期第二期开业,分别向市民免费开放10天,期间参与运动健身锻炼的人数达26000人次、营业金额达104万元;泰州市泳乐游泳健身有限公司和工会一起组织,开展免费公益培训3600人次,免除培训费用200多万元。

五、积极参与推动协会实体化运行。租用闲置工业厂房,牵头在主城区和姜堰建设了两个以游泳为核心的大型运动健身综合体,有效缓解了游泳运动健身场所供给不足的矛盾,已经被市体育局批准为“泰州市全民健身基地”,江苏省体育局批准确定为“省级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

六、企业安排160名大学生、退役军人、下岗职工、退役运动员和协会会员就业上岗。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