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102 镇江·王超
2020-10-23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突出成绩

王超同志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地体育锻炼,特别近5年来以铁人三项为主、兼顾马拉松、自行车、游泳等运动,并取得突出的成绩:

1、2019 TOP challenger 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全程分龄组第五名

2、2019句容·赤山湖国际铁人三项邀请赛全程分龄组第六名

3、2018年衢州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全程分龄组第五名

4、2017年参加并完赛号称全球四大著名困难铁人三项赛事之一的美国旧金山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成为镇江市第一个完成此赛事的选手。

主要事迹

王超自2016年开始担任镇江市铁人三项协会副会长,特别是2020年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带领并协助协会成员参加各种训练和比赛,使协会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1、2020年9月镇江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参加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中并获得了团体第7

2、2020年8月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参与组织“农行杯”2020镇江市城市业余联赛游泳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3、为了更好的发展镇江铁人三项运动,2019年从镇江市冬泳协会下属铁人三项分会独立出来成立镇江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作为独立的群众法人团体开展各项工作。

4、2018年镇江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参加江西德兴铁人三项赛中并获得了团体第7。

5、2019年镇江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组织人员参加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运河沿线镇江段骑行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

6、目前镇江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有运动健将5人,一、二级运动员20余人,90多人获得中国铁人三项协会颁发的“铁人”证书,近250人在国际国内半程、全程马拉松赛场上达标。

7、注重协会间的交流学习活动,先后与高邮市、温州苍南县、淮安市、常州市等铁人三项协会建立了友好协会,加强协会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协会之间的友谊。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