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79 淮安·申玉辉
2020-10-23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申玉辉因为工作原因身体亚健康,于2015年参加跑步运动,通过运动,身体状况改变很多,由于当时参加的运动组织涣散,为了带动更多的人远离亚健康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申玉辉于2018年和几个志同道合的跑友发起成立盱眙县跑步协会并担任秘书长职务,通过组织每周约跑、参加马拉松赛、节假日活动、特训营训练等活动,会员从开始的23人发展到目前的219人,并多次组织协会参加南京、苏州、淮安、泗洪等马拉松赛事近30场,申玉辉2018年取得了南京马拉松半程1小时31分,2018年洪泽马拉松全程3小时33分的好成绩。

盱眙县跑步协会成立以来,申玉辉免费为会员提供价值1.86万元的会服及40件领跑员、陪跑员服装。为了活动的需要,他还自费购买手持云台、无人机航拍器及为协会无偿提供临时办公场所及办公活动用品,为协会更好的发展,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除了带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外,申玉辉还积极组织社会众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活动,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疫情防控、抗洪慰问活动等奉献爱心,为社会树立好风尚,传递正能量。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