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63 连云港·梁瑞颖
2020-10-22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方面,梁瑞颖自2000年以来一直坚持义务指导约千人的健身气功和太极拳爱好者锻练,并引领健身气功和太极拳运动进入区供电局、烟草局、水利局等机关单位。在区健身气功八段锦进机关活动中,担任讲授指导及示范任务,受到全区机关人员的一致好评。工作中注重传帮带,传送正能量,发展二级以下社会体育指导员约500余人,多次下乡指导各镇健身站点健身气功、太极拳爱好者锻练,也多次带队参加省、市、县组织的健身气功和太极拳比赛。

在各项比赛工作方面,她每年都带队参加县里举办的“全民健身月(日)”活动、市里举办的农民体育节和社会体育节,并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奖,太极拳、剑、扇集体比赛一、二、三等奖。从2000年至今,共参加全国、市、县级比赛60多次、表演活动100余次。近几年比赛中获多项大奖,2014年获得全国健身气功集体比赛三等奖。个人在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中,多次获个人道德风尚奖及金、银、铜奖;2016年参加市武术协会组织的中韩武术文化交流活动,获得两项集体一等奖,并被韩国忠州市长授予“为中韩体育文化交流和增进两国友谊做出贡献”荣誉证书;多次参加江苏省健身气功精英班培训,太极拳培训班,均以优异成绩结业。2016年参加第四届江苏省健气功站点联赛荣获集体两个二等奖和个人第一名。2016年5月27-30日在江苏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气功大赛(健身气功分站)中获得集体展示优胜奖,健身气功新功法马王堆集体赛优胜奖和十二养生功优秀奖,个人获得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优胜奖(第一)。

在担任裁判工作方面,公平公正。2015年通过了江苏省健身气功项目一级裁判员的考核;现任国家级社会指导员。2016年参加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连云港好站点联赛担任裁判。2016年参加第三届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担任裁判。

2011年任赣榆县武术协会理事;2015年4月聘为连云港市社会体育指导员讲师;2015年区第二届太极拳协会换届后任职太极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2016年赣榆区健身气功协会任副会长。由于本人刻苦努力,业绩突出,2011年荣获连云港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2012年获得老年体育健身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5年获得市武术学会先进个人荣誉。接触过该同志的人都夸她勤奋好学,乐于助人,是一位播种快乐、传播正能量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