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62 连云港·丁宏
2020-10-22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丁宏,江苏省优秀教师,大专学历。1978年7月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 ,中学高级教师,区体育骨干教师,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1981年10月至2018年10月在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工作。从事教育事业已经37年,一直坚持在教学一线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师德高尚,赢得广大师生的尊敬和爱戴。在教育教学中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工作勤勤恳恳,务实肯干,对学生认真负责,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显著,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注重从兴趣教学入手,根据孩子们的不同特点,琢磨出多种适合高中学生学习篮球的教学方法,凭借积累的经验和不断的探索,使学生乐学、爱学。

“上好每堂课”是丁老师的格言。上好课的前提是备好课,他能认真研读教材,结合学生实际合理的设计教学内容,针对学生个体差异去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深受学生喜爱。每年的暑假区里都有体育教师培训,身为体育专业出身的他首当其冲,经过几天紧张的培训回来之后便又担当起教操训舞的任务,每到这时,他都会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人也瘦了,脸也晒黑了,嗓子也喊哑了,但他从没向别人提一句“累”,诉一声“苦”,反而说过得很充实。

三、荣誉

多次被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省市优秀篮球教练员”、“优秀教练员”、等光荣称号。任教期间曾带队多次获得连云港市赛、江苏省省赛冠军。江苏省2016年江苏省第八届

篮球

联赛暨第四届篮球俱乐部联赛中获得第二名。2020年带队获得江苏省三人篮球联赛总冠军、2020年带队获得江苏省小篮球俱乐部联赛(连云港赛区)U8混合组冠军、江苏省中学生三人篮球赛专业组第二名、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非专业组第二名。2018年至今多次受海州区教育局委派为海州区中小学专兼职体育教师教育教学培训,获得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