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6 南通·吴建国
2020-10-21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吴建国从小习武,在校时是体育骨干,进入社会积极参与各种体育活动和赛事,自2004年加入南通市通州区太极拳协会后从此就迷上了太极,刻苦专研拳艺,经常外出寻访名师求教,和拳友们相互切磋探讨,使自己的拳艺飞速进步,拳艺得到很大的提高。吴建国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区的各种比赛,个人曾获得全国太极拳观摩交流大赛二等奖,南通市苏通杯陈式太极拳56式一等奖、陈式太极剑一等奖,2015年老天宝国际武术交流赛陈式二路第一名,通州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陈式太极拳一等奖、太极刀一等奖,通州区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武术比赛陈式太极拳第一名、陈式49式太极剑第一名等。

太极拳是练意、练气、练身的内家拳法,以意导气,以气运身,刚柔相济,快慢有节,从而利于全身气血充盈,经络疏通,长期练习能淡泊清心、心胸宽广,有益身体愉悦健康,吴建国不仅自己受益,还教会了几百人学练太极拳,虽然很辛苦,但看到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的,他也很开心。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