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5 南通·顾爱华
2020-10-21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顾爱华,1972年2月出生,2016年参与组建如东县长跑协会,现任如东县长跑协会协会会长,成立初只有10多人,现在发展到360多人,其中女性105人,来自县各行各业,几年来组织培训、各种比赛30多场,周四和周日组织群约跑300多次,组织参加马拉松竞赛60多场,分别参加了北京、上海、南京、厦门、重庆、杭州、苏州、无锡等20多个城市的国际马拉松、城市马拉松以及550乡村马拉松,参加人数100多人。个人荣获如东洋口港短程马拉松第一名、南通马拉松四分马第四名、南通市马拉松联赛第六名、上海马拉松全马成绩336。

作为如东县长跑协会的领队人,顾爱华对长跑事业倾注百分之二百的激情,她的宗旨是:为了大家的健康,带领身边的人运动起来,发展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认识跑步,健康跑步,快乐跑步。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