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1 苏州·倪晟倍
2020-10-20 2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倪晟倍从小对各种车辆有着浓厚的兴趣。2岁就学会了两轮自行车,4岁开始学习摩托车。9岁开始参加了第一场比赛。两年来分别获得了:2019雏摩俱乐部年会友谊赛第一名、2019正新轮胎杯新动力越野联赛暨FOX儿童越野摩托车邀请赛MX组1ST、2020年江苏长三角青少年越野联赛太仓站超级组冠军、2020年江苏长三件青少年越野联赛太仓站进口A组季军、2020威克士杯江苏长三角青少年越野联赛苏州吴中站进口组冠军、2020威克士杯江苏长三角青少年越野联赛苏州吴中站超级组亚军、2019XDLLEAGUE KIDS-MX组ROUND1 1ST、2019全国摩托车竞赛越野竞标赛青少年车型组个人第十名、2019XDLLEAGUE ROUND2 KID组A组1ST 、 2019正新轮胎杯新动力少儿摩托车邀请赛第三站Round3第一名2019雏摩俱乐部年会亲子赛第二名、2020太仓港杯江苏长三角青少年越野联赛荣誉证书。

越野摩托车训练除了心理上需要克服畏难、怕累、怕摔,身体上还要经受严寒酷暑及体能的考验。倪晟倍赛场上敢争第一,摔倒了爬起来再战,培养了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品质。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