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49 苏州·闵瑛
2020-10-20 2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闵瑛全心投入公益舞蹈教学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教舞蹈这三个字简简单单,但是教舞蹈耗时耗力,异常辛苦,由于阿姨们都没有舞蹈基础,闵瑛就针对阿姨们的需求,为她们量身定制课程,有锻炼身体的健身操,有年级大的阿姨跳的广场舞,更有观赏性更高的舞蹈节目。

在她的带领下,沁苑社区的舞蹈队多次在市区各级比赛中获奖。闵瑛还带领团队来到苏州市敬老院给老人们表演节目,尽管为老人表演舞蹈不同于比赛表演,但她也没有半点怠慢,在去敬老院之前她会安排多次排练,为的就是能够在舞台上表现出最好的一面,湖畔花园居住的众多韩国居民也同样熟知闵瑛,原来,她每天抽出半天时间帮韩国居民排练舞蹈,教起这帮洋学生,闵瑛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克服沟通障碍,热心的闵瑛就是这样被越来越多的韩国人所熟知。从2015年开始,闵瑛义务教舞的善举正式以舞蹈公益课堂的形式面向全体社区居民免费授课”,她说:“这个事业要一直坚持下去,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只要还跳得懂,就会继续教大家跳舞。”

闵瑛获得的荣誉有:2014年苏州市健身达人;2015年 苏州市工业园区最佳基层辅导员;2016年 苏州市园区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先进个人;“湖西“感动湖西爱心人物;2015~2016年 湖西优秀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2018年 苏州工业园区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