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43 苏州·曹孝萍
2020-10-20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曹孝萍从小在长兄曹孝辉练武术的影响下,逐渐也开始喜欢武术,之后在姐姐曹孝玲的带领下学习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刀、太极扇和健身气功,坚持到现在22年了,从没间断过,从好玩到喜欢至今热爱割舍不掉,现在衷情于太极事业公益传播,经体育局推派经常外出培训学习,还自费和姐姐曹孝玲去3次参加中华武术大讲堂:2015年8月30日至9月4日中华武术大学堂第十期太极拳名家讲堂杨式太极拳及推手,主讲导师傅声远、傅清泉杨式嫡传人(北京);二、2016年10月2日至7日中华武术大学堂第十一期太极拳名家讲堂传统杨式太极刀及太极拳提高班,主讲导师傅声远、傅清泉杨式嫡传人(杭州);三、2017年10月2日至7日中华武术大学堂第十二期名家讲堂传统杨式太极拳及发劲练功法,主讲导师:傅清泉杨式嫡传人(北京)。受到传人亲自手把手的指点,在技术上提高了很多,从2005年开始跟随傅清泉老师见面到现在已有8次,我们还邀请传人傅清泉到太仓来讲课。历年来被评为城厢镇、市武术协会、清泉太极研究会先进工作者,常常带团队出去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为太仓争光,为江苏争光,日常工作中着重培养年轻骨干,使他们发挥自己特长,为普及推广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付出一份贡献。

多年来曹孝萍连续被评为市武术协会城厢镇和清泉研究会先进工作者,现已退下赛场,做教练培养新人,充实骨干,健身推广工作,为普及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作贡献。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