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1 常州·李成芳
2020-10-08 2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李成芳为钟楼区健身气功协会前副会长,现钟楼区健身气功协会会员,他平时锻炼的气功包括八段锦、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十二养生功法、大舞、通络操等,种类多样,还练习24式太极拳武术。8年前,李成芳身体得了癌症,但他从未停止过健身气功和太极拳等运动的锻炼,他带领的健身团队在钟楼区、常州市、江苏省气功比赛中多次获得名次、奖牌,团队队员也曾获得气功比赛冠军。

如今,72岁的老党员李成芳每天上午10点带领他的团队和一群健身爱好者在南大街新市路中吴大桥下练习健身气功,这个习惯已经坚持13年多。

李成芳在社区居民中积极宣传健身气功运动和太极带来的好处,不仅成了他所在社区很有名气的健身达人,也成为中吴大桥下吸引市民前来运动健身的“金字招牌”。李成芳努力给社区居民教授健康方法,鼓励更多的市民,尤其是中老年人都加入健身的行列,通过一个个社区居民的加入,不断提高市民们的“健康指数”。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