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2 南京·王龙龙
2020-10-07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2000年始,王龙龙开始学习木兰扇系列运动,于2016年获得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经过多年练习运动,参加多项比赛并获得优秀成绩。同时,她还致力于木兰扇的推广教学,多次参与省、市的培训工作。

2016年—2019年,参加江苏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木兰扇、木兰剑的培训教学工作;

2018年—2019年,参与南京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教学工作;

2019年,参与南京市柔力球邀请赛并担任领队,获得优秀奖;

2018年,参与南京市老年人气功展演活动,担任领队,并获得优秀奖;

2015年,参与南京市广场舞比赛并获得优秀奖。

自加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中以来,王龙龙多次参加社区、街道、区举办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为周围居民提供木兰扇、木兰拳、太极系列、柔力球等运动项目的培训教学,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努力履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责,做一名出彩快乐的运动达人!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