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1 南京·王珂
2020-10-07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王珂同志在江北新区被誉为“健身达人”“健美师长”。因为酷爱运动健身,2016年部队转业后选择了自主创业并在江北新区创立了南京天逸行体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有两家实体连锁健身俱乐部,主动为园区各企事业单位和人才提供专业健康健身服务,也为周围社区居民提供健身服务,积极宣传普及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方针,免费提供专业健身服务和体侧分析三千余次。

《南京日报》、《新江北报》、《周末新江北》等报纸以及南京电视台、南京高新区网站、南京市民之声广播连续报道了天逸健身俱乐部主动以专业热情服务社会、服务高新区、传播健康、普及全民健身的行为。

王珂极其热爱健身健美事业,一方面自己严格自律刻苦训练,取得不凡战绩,获得奥赛之夜全国健美比赛60公斤级亚军、65公斤级季军;另一方面,在他的带领和影响下,很多人都积极参与健身运动,改变了对健身的认识,尝到了健身对身体健康改善的甜头,他组织的天逸健身健美战队,参加国家健美比赛屡获佳绩,被评为优秀团队;他还积极热心担当组织者,组织了江北新区首届体育消费创业创新发展交流会、江北新区企业家老山徒步挑战赛以及三十余场室内外趣味运动会。

在今年疫情肆虐全国、国民只能居家隔离期间,王珂同志积极保持健身习惯并发挥特长拍摄编辑了多期居家健身的视频,普及居家健身、通过运动提高免疫力,并荣获南京市体育总会、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的“宁动春天 共战疫情”居家科学健身视频大赛优秀奖。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