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2年全国激光4.7级帆船锦标赛
2022-12-13 15:0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4日,2022年全国激光4.7级帆船锦标赛(ILCA4)在苏州吴江东太湖苏州湾水域开赛。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江苏省体育局主办,也是吴江首次承办该类全国最高水平的竞技体育帆船赛事。

赛事设男、女子激光4.7甲组、公开组场地赛和长距离赛等项目。比赛持续5天,共计完成13轮系列赛。

作为杭州亚运会集训队选拔赛之一,本次赛事迎来了全国各省市15支运动队、帆船俱乐部的100余名优秀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创ILCA4单级别锦标赛新高,为吴江打造一级赛事、促进区域帆船运动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东太湖度假区立足于“运动+度假”的发展定位,凭借优越的水域资源,组织举办了全国青少年帆船赛、全国商学院帆船赛、苏州湾红帆赛等系列赛事,为吴江增添了一张张亮丽的“赛事名片”。

标签:赛事;苏州;帆船锦标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