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U17)排球锦标赛
2022-05-17 11: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11月28日至12月3日,江苏省青少年(U17)排球锦标赛在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体育馆举办。此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连云港市体育局、江苏海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的266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六天紧张的激战,最终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连云港市、徐州市、南京市代表队获得;女子组获得冠亚季军的代表队分别为南通市、南京市、连云港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组委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物”同防,聚焦赛前、赛中、赛后3个重点,紧盯报到、人员住地、赛区交通、比赛场地等关键环节,实施“全流程闭环管理、全员双核酸检测、全部验证准入、全面环境消毒、全程可追溯”5项重点措施,确保了比赛的圆满结束。

标签: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